致敬巾帼英雄!傅国平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妇女同志

    2020-03-06 17:44:49

傅国平慰问康普一笑堂、康宁达、五洲通等企业的一线妇女同志。

傅国平慰问交警谭雪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张学)“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县委书记傅国平看望慰问抗疫一线的妇女同志,向她们送去节日问候与美好祝福。县领导谭捍卫、杨欣荣参加慰问。

“非常感谢各位把自己的家属、自己的女儿送到了祖国最需要的前线。”傅国平在慰问援鄂医疗女队员家属时表示,2月11日,县人民医院7名医护人员为爱逆行,驰援黄冈,体现的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一种情怀,“战士”们能安心在一线奋战,离不开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向白衣勇士致敬,向莲乡英雄学习,希望英雄儿女早日平安归来。

在天易经开区,傅国平与康普一笑堂、康宁达、五洲通等企业的一线妇女代表亲切座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各医疗器械企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通过各种渠道调配物资,紧急复工,组织生产,责无旁贷地支援一线,为疫情防控付出了艰辛努力。交谈中,傅国平还细致询问各企业订单、物流运输等情况,感谢与会妇女代表为应对疫情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

傅国平还看望慰问了晓木塘社区支部书记吴湘宇、巾帼志愿者周国辉、交警谭雪兰等抗疫一线妇女同志。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