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天易经开区对疫情防控工作再调度再部署

    2020-02-11 16:08: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张缤) 210日下午,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谭海洋主持召开会议,再次专题调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天易经开区在家党工委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当前工作再度进行了部署安排。
目前,天易经开区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园区坚持家庭、机关、企业三位一体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办公方式、人员动态、宣传发动、后勤保障、值班备勤等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企业复工复产方面,截至目前,园区已有90余家涉及疫情防控必需的医疗器械、药品、防护用品生产运输、销售等行业,和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复工复产,4个在建项目复工建设。园区成立七个督察组,深入园区企业和在建项目逐一进行核查,实行网格化、区域化管理。将《关于切实做好园区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发送至园区所有企业,帮助符合要求的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物资采购、职工返岗、人员管控、应急准备等工作。
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谭海洋指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好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精准发力、务实求效的总体要求。做到四不乱:思想不能乱,阵脚不能乱,应对不能乱,运转不能乱。他指出,园区当前最主要的工作仍然是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把好疫情防控关,思想不能松懈,要更加紧之又紧;工作不能松劲,要更加实之又实;作风不能松垮,要更加严之又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还对园区近阶段经济建设、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责编:曾佰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