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停课不停教不停学,长沙师范附属小学在行动

    2019-06-18 11:52:00

2月9日上午,长沙师范学院徐庆军副校长、继续教育部沈敦忠院长来到长沙师范附属小学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长沙师范学院徐庆军副校长、继续教育部沈敦忠院长来到长沙师范附属小学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据长师附小张华校长介绍,自1月30日起,长沙师范附属小学总校充分发挥作为省市教育信息化先进学校优势,牵头组织长师附小、长师创远小学、长师春建小学、长师天健小学四校教师研发在线同步课程,从海量的线上资源中精选优质资源,结合教学需要,精心设计,整合优化,确保疫情期间学校“停课不停教不停学”。与此同时,线上教学课堂也将无偿共享给其他学校有需要的孩子们。

(长师附小部分线上课堂二维码展示)


徐庆军强调,在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要考虑开学后的教学对接,更要严格落实教育行政部门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特别是要制定学生实习工作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万无一失。

(长师附小自制预防新冠肺炎儿歌)




责编:伍镆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