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城正街街道:巡查管控 共抗疫情

    2020-02-08 15:00:21

社区工作人员劝导遣散聚集打牌人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通讯员 蒋思依)面对形势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情,为切实贯彻雨湖区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严格落实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暂停营业的防控要求,进一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最大限度确保不发生二代、三代传染,近日,雨湖区城正街街道成立了防疫期间人员密集场所巡查管控工作领导小组,联合派出所及社区对辖区内包括麻将馆、网吧、茶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联合巡查管控摸排整治行动。

此期间共开展了14次巡查劝导整治行动,劝导暂停营业麻将馆46家、聚众打牌餐饮店2家,遣散聚集居民约175人,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对仍在营业的场所送达了书面告知,后续将开展定期、不定期巡查行动,对可能存在或者群众举报的密集型场所营业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如发现有疫情期间仍营业的场所及时进行关闭,对经营者、参与者由派出所依法进行处置。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