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雨湖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4次会议召开

    2020-02-08 13:03:24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2月6日下午,中共雨湖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4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白云峰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区委副书记赵波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标上级要求,就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深入、再强化。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5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等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好,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组织学习好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要认真研究好,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会议文件精神,科学部署防控工作。要贯彻落实好,按照上级要求,对标对点,各司其职,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疫情发生以来,雨湖区高位推动,成立了以区委书记、区长担任双组长的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抓组织领导,“一盘棋”布局;抓作用发挥,“一面旗”引领;抓联防联控,“一张网”覆盖;抓宣传引导,“一口径”发声;抓督查督办,“一把尺”落实;抓要素供给,“一条龙”保障。截至2月6日,雨湖区确诊病例3例,目前无医务人员感染、无死亡病例。会议强调,要以坚决的态度打好仗,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打起精神,对标对点,拿出共产党员的本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以精准的举措干好活,各部门单位要逐一制定对策,狠抓工作落实,以督促查,以督促改,以督促建,不断优化工作部署,切实做好面上管控、重点群体管理、复工复产组织、企业帮扶等工作。要以务实的作风尽好责,正确对待惩处奖罚问题,提升工作作风,把管控工作一抓到底,确保隔离措施到位,不断优化台账资料数据报表,各司其职,全力推进工作。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