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希:确保做到“六个必须” 全力支持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08 12:58:59

在湘潭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河西污水处理厂)检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刘雄)2月7日上午,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率队先后深入到湘潭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河西污水处理厂)、湖南一格制药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现在的疫情,对复工复产有什么影响?”走进湘潭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河西污水处理厂),周艳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该企业为复工复产所做的准备工作等情况。周艳希提出,企业在做好人员管理和消毒措施等工作的前提下,要早谋划早准备,及早全面组织复工复产。相关单位要加强防控措施,要明确联络人,做到责任到人,细化职能职责,确保做到“六个必须”。

在湖南一格制药有限公司,周艳希详细了解企业采取的防控举措及复产复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周艳希要求,企业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做好职工防护工作,筑牢企业安全防线,完善防控防疫方案。周艳希叮嘱企业负责人要重点做好外出返回人员及疫情发生地员工的排查和工作环境消毒等工作,相关部门要及时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复产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副区长匡龙,雨湖高新区、区科经信局、万楼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