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峰实地督导全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2020-02-07 11:22:44

白云峰在楠竹山派出所督导防疫工作。

白云峰在长城乡湘大社区督导防疫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通讯员 朱文捷) 2月6日,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实地督导全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区领导阳涛、刘奖红参加。

白云峰一行冒雨先后到楠竹山镇楠竹山派出所、永丰社区、湖南国防职业技术学院、长城乡湘大社区、先锋街道桐梓村实地查看,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值班情况怎么样?疫情防控措施有哪些?”每到一处,白云峰一边实地查看,一边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仔细询问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看望慰问了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白云峰再三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自身防范,必须做好严格的自我防护,凝心聚力,全力阻击疫情扩散蔓延,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督导过程中,白云峰强调,要提高防范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分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全覆盖、无缝隙防控。要严格落实病毒防疫工作措施,压实责任,织紧织密防控网络,健全完善申报、登记、跟踪制度,努力切断疫病传播途径。要积极宣传病毒预防相关知识,解疑释惑,倡导“口罩”文明,提升广大群众防范意识,凝聚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形成众志成城的抗击合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白云峰还到先锋街道庆丰食品有限公司实地督导,白云峰详细了解企业人员排查检测、防控方案制定实施及食品的进货渠道、产品销量、复工复产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企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对所有员工春节期间的流动和接触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不断加强宣传、学习和培训,全方位增强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及时做好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防疫相关规定开展作业。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