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老干部党员筑牢“四位一体”疫情防控网

    2020-02-03 10:14: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胡京卫 唐琦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湘潭县易俗河镇砚井社区凤凰山庄小区党支部在老干部张树林、曾炳炎等支委成员带领下,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小区老党员积极参与,有效筑牢了县、镇、社区、小区“四位一体”防控网,联通好防控工作“最后一公里”。

接到县委、镇党委、社区党总支动员部署后,小区党支部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向留住在本小区过年的62户业主,发放防疫资料和紧急通知,提倡不串门、不走亲访友、不参与聚会聚餐;主动谢绝亲戚朋友来本小区拜年、访友等;地毯式排查湖北来客以及接触涉“疫”人员的情况;及时公示县委政府调度令等决策部署;小区老党员轮流对小区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处理,参与门卫值守工作,为小区年老体弱的住户采购物资。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