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采用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2 18:09: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张学)今天,湘潭县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县主会场与17个乡镇分会场同频共振,联防联控工作安排直达基层。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在主会场逐一听取了来自17个分会场乡镇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全面强化防疫的权威;认真开展爱卫运动;大胆创新工作方法。

湘潭县县域面积2000多平方公里,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乡镇干部采用远程参会,不仅节约了赴县城参会的时间,而且可以不面对面地参加会议,避免了人员密集接触,也符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同时,每个乡镇党政负责人和中层骨干在各自分会场认真听取了其他乡镇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兄弟单位工作动态和主要作法,既能彼此借鉴,又能共同提高。这种高效务实又安全可靠的会议方式得到了基层干群的认可和欢迎。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