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防疫一线的“最美绣娘”

    2020-02-02 14:17: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何凌峰 宋海养)在肺炎疫情形势异常严峻、防护物资严重告急的情况下,汝城县有这样一群特别的“绣娘”,她们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用自己秀美灵巧的双手自制防护物资,她们就是来自县人民医院行管后勤人员。


据悉,在这场没能有硝烟的战斗中,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人员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义无反顾地奋战在防控一线。感染科前线的医务人员每天需要防护乳胶鞋套20套,由于防护物资紧缺、运输困难,防护乳胶鞋套未能及时供应到位,医院行管后勤人员迎难而上,用一次性无纺布制作了21双防护鞋套,解决了感染科前线的医务人员的燃眉之急。她们充分诠释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革命老区精神,传承了“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的红色基因,彰显了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她们是防疫一线的“最美绣娘”。

责编:黄树兰

来源:汝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