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医保局将受捐的第一批防疫口罩分送给一线防控人员

    2020-01-28 18:46:17

无偿捐赠5000只医用防护口罩的易俗河大鹏路药店。

湘潭县医保局将受捐的第一批防疫口罩分送给一线防控人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建业)今天上午,湘潭县医疗保障局向县城管局、县交通局、县公安局、县人社局等4家单位转赠第一批受捐的防疫口罩,这是1月27日县医保局向各协议药店发出无偿捐赠防疫用品倡议后,由大鹏路药店无偿捐赠的首批防疫用品。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作为一个长期热心公益的门诊和药品零售机构,易俗河大鹏路药店积极组织大量医用防护口罩,并公开承诺绝不囤积涨价,敞开供应市场,满足群众自我防护需要,当看到无偿捐献倡议书后,大鹏路药店克服货源紧缺困难,率先无偿捐赠5000只医用防护口罩,希望医保部门转赠该县部分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作人人员用于自我防护。

目前,老百姓大药房、易俗河国药店、益丰大药房等药店正在筹集捐赠防疫物资,县医保局会及时将受捐防疫用品分送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健康与安全保障。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