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 胡海军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2 10:55: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通讯员 何蔚)春节临近,岳塘区委书记胡海军先后到岳塘区消防救援大队、板塘铺城市快警站、岳塘区城管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武警湘潭支部机动支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海林,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张国科参加慰问。

在岳塘区消防救援大队,胡海军与消防官兵一一握手,表示春节慰问。2019年,岳塘消防救援大队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主题主线,切实把安全防事故工作做实、把火灾防控工作做细、把实战训练演练做精,为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有效确保队伍管理和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胡海军充分肯定了消防救援大队的努力和成绩,并希望岳塘消防救援大队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岳塘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胡海军来到板塘铺城市快警站,带着对广大公安民警的深情厚爱,亲切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胡海军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他指出,新春佳节是万家团聚之日,也是公安民警最忙碌的时候,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全区社会治安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节日。

2019年,岳塘区城管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推进一创两深化工作为重点,严格对表达标,创新举措,凝心聚力,开展了一系列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城管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胡海军高度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并对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慰问。同时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城管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要继续发扬“攻山头、守阵地、拉得出、顶得上”的拼搏精神,实干担当,奋力向前,努力为居民群众打造更加“洁序净美”的市容环境。

最后,胡海军来到武警湘潭支部机动支队,为坚守岗位的官兵送去了春节的慰问和祝福。他感谢大家为湘潭的平安、岳塘的稳定一直坚守,也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顺心、万事如意。全体官兵以饱满的热情对胡海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以昂扬的姿态承诺,将把这份温暖化作来年工作的动力,为湘潭市建设双拥模范城,为地方稳定和谐贡献力量。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