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辉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9-11-14 11:16: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4日讯(通讯员 熊忠柱)11月13日下午,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制定切实可行的管控预案,经常性开展应急演练,加强安全标语宣传引导,切实增强防范意识。郑国荣、陈环玉、刘军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周新辉一行先后到祁阳现代纺织产业城、唐家岭汽车站、新建消防站、科创产业园、凯盛鞋业、智慧城市指挥平台等地,通过深入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防范应对措施等情况。

周新辉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将企业可能存在的问题一一找出,做到防患于未然。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加强员工安全技能培训,定期举办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员工应急反应能力和事故处置能力,提升事故隐患防范能力,提高企业本质安全生产水平,时刻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责编:邹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