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组织科研骨干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4 10:59: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4日讯(通讯员 何四海 摄影 汪洋)11月4日下午,湖南财院组织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青年博士等科研骨干在办公楼5楼视频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校长刘长庚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校长刘寒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肖湘愚传达了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他要求学校科研骨干、青年博士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与教学科研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融入课堂教学、融入科学研究的过程中,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2.jpg

肖湘愚传达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

刘长庚全面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说,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要求学校科研工作者立足自己的研究方向,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4.jpg

刘长庚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刘寒波提出,广大科研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通过深度系统的学习,深化研究阐释,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申报国家项目工作联系起来。

5.jpg

刘寒波主持会议

会上,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宁国良、财政金融学院院长刘辉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铁明结合各自的学习体会,分别从社会治理制度、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等视角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