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宣传战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典诵读比赛

    2019-11-13 17:06:07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3日讯(通讯员 单琦 记者 廖慧文)今天,长沙市宣传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典诵读总决赛精彩举行。活动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主办,长沙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来自长沙市宣传系统10个单位的20名选手参加角逐。

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创新学习方式,在全市宣传战线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典诵读比赛。长沙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广局、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市广播电视集团、市文联、市社科联、长沙市新华书店、市文化市场执法局、星辰在线等10个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党员干部踊跃报名。经过各单位党支部开展的初赛和复赛,各单位选拔出两位选手参加决赛。

(活动现场)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款款,用自己的方式诵读经典。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这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在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中深化了学习思考,在联系实际中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融会贯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宣传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履职尽责、争做贡献,不断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

获奖名单:

一等奖:吴奕锋 《跟着习近平总书记,来场不一样的初心之旅!》长沙广电

二等奖:吴婉沁 《坚守6号哨位》 长沙晚报;吴婉《赵一曼的“示儿书”》市文旅广电局

三等奖:唐芬艳 《藏在衣柜里的父子情》市委宣传部;龙莉《王尔琢的托孤书》星辰在线;丁敏《铁窗摇篮曲》市委网信办

优胜奖:齐泊熊 《张朝燮的两地书》市委宣传部;张海波《夏明翰的三封红色家书》新华书店;罗亚坤《陈毅安的“无字书”》长沙晚报;黎子皓 《陈然的明志书》市文旅广电局;任彧婵《十块银元》市文联;陈婷婷《向警予致父母书》新华书店

责编:廖慧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