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雨湖区民政局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培训班开班

    2019-11-13 16:14:46


(开班仪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3日讯(通讯员 陈炎)为贯彻落实民政部关于进一步健全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切实改善儿童的生存、保护、发展环境,11月7日下午至8日,湘潭市雨湖区民政局组织全区各乡镇(街道)、各村(社区)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和区民政相关工作人员共180余人开展培训。

培训邀请了有关市局儿童福利工作专家、教授通过集中授课,就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职责、儿童福利政策、儿童福利重点工作法律、儿童生长发育监测和儿童心理咨询、儿童个案分享等方面进行权威解读。同时对儿童福利工作业务进行辅导,提升参训人员专业技能,增强对儿童福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雨湖区鹤岭镇社会事务办公室儿童福利主任罗芳说:“本次培训让我更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也对儿童福利的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之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更多的专业和政策保障。”

业务培训结束后,本次培训承办单位湘潭市仁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学员们就培训内容进行了专业知识测试,并为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