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召开2019年三季度金融机构行长联席会议

    2019-11-13 10:57:07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榕锋)11月12日,湘乡市2019年三季度金融机构行长联席会议召开,会议主要回顾总结了2019年前三季度全市银行业发展运行态势,分析了当前应予关注的风险和问题,明确了后续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湘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钢赤,中国人民银行湘乡市支行行长彭跃红,湘乡市金融办,政府办负责人及该市11家银行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辖内金融整体运行情况,11家银行机构负责人分别对本行业务发展及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将优化金融服务,加大对地方经济发展的信贷支持力度,打好防范和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积极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袁钢赤表示,2019年前三季度湘乡市金融市场运行稳健,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各行政治站位较高,积极认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并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发展较好的结合了起来,提前完成了市政府提出的存贷增长任务,在全力服务三农、脱贫攻坚、政府化债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经济稳定上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各行再接再厉,努力创新具有地方特色的金融产品,发挥好金融输血、造血的功能,积极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地方实体经济质效,持续做好金融扶贫工作,打好风险防御战役,全力助推湘乡市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龙城发展新篇章。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