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云谷数据中心荣获2019中国移动IDC“五星级认证”

    2019-11-08 17:18: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7日讯(通讯员 周宏涛)今日,“IDC群星闪耀 移创未来”2019中国移动IDC等级评定工作总结会暨标准协作联盟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中国移动(湖南)云谷数据中心获得“五星级机房”等级评定牌,全国15个省的48个IDC机房参加了评定,共有六家获此殊荣。

会议现场

中国移动(湖南)云谷数据中心获得“五星级机房”等级评定牌

湖南移动长沙云谷数据中心于8月5日通过了中国移动五星级IDC机房评定工作,本次会议获颁“五星级机房”等级评定牌。

近年来,数字经济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引领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作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湖南移动一直以来持续布局建设互联网新型基础设施——IDC数据中心,推动湖南数字经济转型发展。

据了解,2019年,移动云谷数据中心落户长沙望城经济开发区证通云谷科技园内。在硬件环境、网络环境、配套设施方面,移动云谷数据中心比肩国内外顶级数据中心。建设标准按中国移动五星级IDC标准规划,符合国标《GB50174-2017》A级机房标准,规模为3500个IT机架、带宽6000G,目前已投产1500个机架柜。

未来,移动云谷数据中心将致力于为政企、互联网、金融等高端客户,提供专业级的VIP机房机柜租售、高速互联网带宽、IP地址、云计算、5G技术等互联网综合服务。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