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维权大讲堂”知识产权培训在祁举办  

    2019-11-07 15:19: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7日讯(通讯员 伊午晶  段海燕)11月6日,永州市“维权大讲堂”知识产权培训会在祁阳县举办。省市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领导及相关企业300余人共聚一堂,共议维权。祁阳县副县长陈怀玉出席培训会并致辞。

今年来,县市场监管局不断完善机制,优化措施,坚持监管与服务相结合,着力知识产权保护,积极引导企业树立质量提升意识、商标名牌意识,为努力争创一批有影响力的驰名、著名商标和省名牌产品提供有力保障。

培训会上,特邀专家围绕知识产权的保护、利用和发展进行全面而又系统的讲解,各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知识产权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通过一天的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意识,帮助企业掌握知识产权维权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有针对性地做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提升知识产权维权能力。

责编:邹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