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家24小时智慧自习馆,“半方空间”落地咱们大长沙!

    2019-10-17 09:12:00



学习型社会热潮,“半方空间”顺应而生



随着社会竞争日趋激烈,终身学习的观念也逐渐深入人心,但不少人遇上了“想学习却不知该去哪学”的问题。在大众强烈的学习愿望之后,我们看到的是相关基础设施的不到位。如何更好地服务群众、为他们创造便利的学习环境?



湖南首家24小时可用的智慧化自习馆——半方空间就在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浪潮下诞生了。新观念结合新技术,用智慧化的线上服务为顾客创造便利,半方空间向我们展示了城市自习室的无限可能。

想你所想,让学习成为你唯一的专注



智慧化管理是半方空间的最大特色。来到半方空间,你需要做的只有学习,其余一切都能在线上完成。使用前,顾客可以通过微信扫半方空间微信公众号直接网络预约座位,在指定时间来到自习室并签到后,预订座位上的台灯就会自动亮起,开始计时。在学习结束后,顾客只需结账便可自行开门离开,非常方便。而这样的方便,不仅仅局限于传统意义上白天的工作时间,在半方空间24小时你都能享受到这样的方便。



半方空间的环境同样是处处为学习服务。自习室里既有使人头脑清晰的新风系统,也有温暖的暖气,让你冬日也能高效思考。在学习区,半方空间设置了适于学习的中性光,而休息区则使用放松眼睛的暖光,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保护。此外,自习室地面还铺设了静音地毯,“静”化每一步,为你隔绝干扰。



开启智慧时代学习的大门

这座设施现代、服务周到的自习馆就位于交通便利的长沙市五一广场供销大厦1401,不管顾客何时何地产生何种学习需求,半方空间自习室都能立马提供最好的服务。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