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湖南(石门)柑橘节新闻发布会10月8日举行

    2019-06-01 14:13:00

华声在线9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冰清)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一年一度的柑橘丰收季节到来,作为“中国柑橘之乡”、“全国早熟蜜桔第一县”,石门柑橘早已成为湖南的一张特色名片,一年一度的湖南石门柑橘节,也成了石门人民以橘会友的重大节日。



从石门县委宣传部获悉,第十九届中国湖南(石门)柑橘节将于10月18日浓情启幕,活动组委会将于10月8日在长沙橘子洲公园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发布本次节会精彩内容。

据悉,第十九届2019年湖南(石门)柑橘节暨文化旅游季将以橘为媒,紧扣乡村振兴主题,秉持“我们的节日·丰收的欢乐”这一主旨,文旅融合,把柑橘节打造成人民的狂欢节、柑橘品牌的推广季、文旅发展的欢乐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闻发布会当天,将有50家主流媒体集中聚焦,本届柑橘节的7大主题活动同步揭晓,丰富的文化旅游活动,精品旅游路线推介,景区景点优惠措施,都将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公众发布。

不仅如此,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还将有近两千斤石门柑橘将运送到活动现场,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举行盛大的吃橘大赛,欢迎八方游客来橘子洲公园主席雕像前坪广场,免费品尝柑橘,提前感受柑橘节的欢乐。

责编:龚文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