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9次集体学习

    2019-09-24 16:52: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4日讯(特约记者 彭伟)9月22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主持召开了2019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家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湘西州委宣传部副处级干部、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辅导员张合顺以《当前国际安全形势与中国周边安全》为题,就“当前国际安全形势主要特点、中国周边热点问题、中国应对世界变局主要策略”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释,精彩的现场讲授,赢得在场领导的热烈掌声。

责编:徐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