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委组织部举行道德讲堂助推文明创建

    2019-06-16 23:30:43

新湖南客户端6月16日讯(通讯员 曾宪章 彭珂)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组工干部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6月15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委组织部开展了以“发扬甘于奉献精神,争做忠诚担当表率”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部机关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按照“听歌曲、看电影、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作点评”六个环节有序进行,通过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道德新风歌》,观看微电影《廖俊波》,讲述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龙峰在组织部门工作中的先进事迹的故事,彰显了组工干部在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随后大家一起诵读了中华经典语录诸葛亮《诫子书》,3名机关干部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抒发自己对模范的崇敬之情和个人在工作中的感悟。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洗涤了组工干部的内心灵魂,而且引导组工干部职工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使每一位组工人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同时进一步促进了部机关文明单位的创建。

责编:李孟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