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民生工程建设 加速推进

    2018-12-24 15:47:03

(通讯员 黄胜明)今年以来,我县的民生工程建设加速推进。行走在县城街道,目之所及到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供水管网改造的繁忙景象。

汝城老城区的供水管道由于老化,年久失修,漏水现象十分严重,碰上枯水季节,水压不够,高楼层居民用水只能靠肩挑手提。同时,管网老化对水质造成影响,时常出现污水和臭水,更是让老百姓怨声载道。

今年,县委、县政府为民排忧解难,大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老城区供水管网改造现场,穿着工作服、戴着安全帽的师傅争分夺秒抢工程进度。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县城老城区大街小巷供水管网改造目前已接近完工,多年来没解决的老大难问题终于将得到彻底解决。

据了解,我县围绕脱贫摘帽的目标,今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推进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互联互建,改善了城乡居民环境,一项项民生工程相继竣工,大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黄树兰

来源:汝城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