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公安扎实推进“百日会战”巡防管控整治

    2018-11-15 16:39:00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5日讯(通讯员 丁丹 陈姿竹 龚娟)自“百日会战”开展以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公安局立足辖区实际,以“起跑即是冲刺”的紧迫意识和拼搏姿态,全力以赴推进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工作。百日会战至今,保靖公安日均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警车20余辆次,设置巡防点20余处,共化解矛盾纠纷200余起,排查9类场所134个,整治公共安全隐患500余处,其中下达整改通知书46份,责令当场整改400余次。

大巡防保安宁

“百日会战”以来,保靖县公安局分时段、分路段落实巡逻工作,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对学校、车站、广场等重点场所,坚持领导带班巡逻,加强民警、特警、武警联勤武装巡逻,扩充巡逻力量、延长巡逻时间、增加巡逻频次、提高见警密度,大力提升管控力,增强威慑力。

大管控保稳定

对全县范围内的人员密集场所、宾馆、网吧、娱乐场所等重点行业场所进行清查,形成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同时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确保把各类矛盾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全面维护社会面平安。

大整治除隐患

行动开展以来,保靖县公安局打好组合拳,在深入推进集打斗争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同时,加大对各行业各部门全方位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尤其加强对广场、车站码头等8类重点部位的整治,从严狠抓监管、从细不留死角、从实根除隐患。

责编:王姚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