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AI不安防 智慧眼将携AI安防全线产品亮相2018北京安博会

    2018-10-12 15:07:00

10月23-26日,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简称“安博会”)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高科技企业,智慧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携带多项公共安全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亮相此次安防盛会。

据了解,本届安博会由中国安防协会主办,秉承“普及安防知识、展示先进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公安实战”的理念,以“构建平安中国、服务一带一路、创新智能安防”为主题,力图全面展示安防技术与产品在平安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创新发展与综合应用,提高我国社会公共安全产品现代化水平,推动安防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近年来,人工智能以星火燎原之势引燃了整个安防行业,人脸识别、智能视频分析等AI技术在安防场景下的成功落地应用,直接促使了我国安防行业的大升级。智慧眼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作为中国AI技术在安防垂直领域应用的开拓者和践行者,智慧眼不仅拥有行业领先的人脸识别、指静脉识别、智能视觉、芯片开发等核心技术,同时还拥有强大的产品化能力和项目工程化实施能力。近年来,智慧眼凭借过硬的自身实力,陆续揽下国内多个公共安全大型项目,已成为中国AI行业新势力的卓越代表。”

△智慧眼参展介绍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23-26日

展览时段:8:30-17:00

展览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展区位置:E1人工智能国际馆E1A67号

据介绍,在本次展会上,智慧眼将通过展示指静脉核心原理、指静脉模块、指静脉考勤门禁、指静脉智能门锁等,全方位展现曾荣获全球指静脉算法挑战赛三连冠的智慧眼指静脉识别技术的领先性以及智慧眼在指静脉领域的产业布局。为满足社区智能化服务,加强社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智慧眼基于自身智能终端的多样性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的优势,推出全新的智慧社区AIot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上此方案也将一展风采。

此外,智慧眼还将呈现以计算机视觉为代表的AI技术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应用成果,通过底层算法、平台软件系统、前端智能终端、后端智能服务器等完整应用环节全方位的展示,为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诠释智慧眼完整的AI安防理念。

责编:肖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