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扫地机器人横评:谁是AI King?

    2018-08-21 17:13:57

大家在享受科技便利的同时呢也变得越来越懒,出行靠汽车、洗衣靠洗衣机、洗碗有洗碗机,就连扫地这件小事,技术帝们也都动起了歪心思,研发出了扫地机器人。

目前市场上仅京东就有超过99个扫地机器人品牌,单品数量更是超过1000个,面对这样一个新兴的市场,对于逐渐成为主力消费群体的90后而言,真是想买又不敢买。

虽然网传扫地机器人不仅能扫地,还能遛娃逗狗,堪称神器,但主流超过千元的产品售价,对比几十块钱的扫帚拖把,这落差还是让消费者不愿意轻易出手尝试。

视频了解横评结果

这次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决定把这些聪明的小可爱汇集到一起开一场别开生面的人工智能AI运动会,通过外观、厚度、噪音、越野、缠绕、吸力、吸钢豆、过滤、覆盖率、APP、边角清扫、全方位清扫等12个比赛项目,解决大家扫地机器人选购的所以疑惑?

5大吸力测试 9款扫地机器人谁是实力担当?

iRobot行情|iRobot新闻|iRobot评测|iRobot报价本地参考底价 1699元

产品价格一览

参与此次运动会的扫地机器人包括售价6000元+的高端旗舰代表iRobot Roomba 980和Dyson 360 Eye,价格段在1200-2600元之间的主流扫地机器人斐纳 TF-D60、福玛特 X60、小米米家一代扫地机器人、360 S6扫地机器人、浦桑尼克 790T、ILIFE X660,以及价格在500元之内的入门级扫地机器人卫博士 T270。

责编:肖静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