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国一品 生态好茶——白沙溪成功参展2024食博会、预博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6 10:49:01

4月12日至14日, 2024“第八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 在广东东莞市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举办。白沙溪作为 安化黑茶 标杆品牌成为唯一受邀参展的安化黑茶企业。

4月12日,联合国粮农组织“一国一品”中国茶项目暨2024“国际茶日”中国活动启动仪式在展会的 中国茶产业联盟 生态低碳茶专区举行。本次活动以“绿色中国·生态好茶”为主题,将重点展示符合绿色生态主题的生态低碳茶、有机茶、绿色食品茶及其他生态茶产品。有着85年悠久历史的 白沙溪 积极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推广安化黑茶这一杯21世纪的健康之饮,力争让全世界的茶友深切感受安化黑茶的独特魅力。

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 来自全国 31个省(市、自治区)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家参展商与30000余名专业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国农食产业的繁荣与活力 。白沙溪在此次展会上大放异彩,通过多种多样的宣传手段、深厚的企业文化、过硬的产品品质吸引了大量的爱茶人驻足围观、积极互动。此次展会对于白沙溪的品牌知名度有很大的提升。

新起点,再出发!通过此次展会,安化黑茶又一次在国际性的宣传平台进一步展示了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安化黑茶从养在深闺人未识到誉满南北天下知的转变,是政府、企业和所有安化黑茶茶人共同努力的结果,白沙溪也将在这汹涌澎湃发展的黑茶大势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进一步拓展中国茶叶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真正实现黑茶之源,遍流九洲。 陶凯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