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湖南中医药大学2024届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5 18:26:19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湖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毕业生的厚爱与信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湖南省 2024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揽子”举措实施方案》要求,根据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工作进程和《湖南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金桥行动”实施方案》提示,及时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全力促进湖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尽早就业,湖南中医药大学拟于2024年4月26日举办湖南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金桥行动”暨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湖南中医药大学专场、湖南中医药大学2024届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访企拓岗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09:30-15:00

2、地点: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路300号)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19日(星期五)18:00

2、报名方式:请用人单位通过PC端报名

3、参会公布:学校将于4月23日在就业信息网公布参展单位名单。如因特殊原因未能按计划来校参会,请务必及时告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否则将取消一年内入校现场招聘和宣讲资格。

三、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报到:所有参会单位代表需在4月26日08:30前到达会场签到,并提交参会回执《关于赴湖南中医药大学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的函》(附件)纸质原件。

2、展位安排:学校为每家用人单位免费提供一个展位(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各用人单位自带易拉宝或宣传资料放置展位内。

3、信息发布:各单位发布的招聘需求须严格按教育部要求,严禁发布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信息。招聘岗位应主要面向毕业生,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

4、签约:目前学校已全面开通网上签约平台,用人单位可对湖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发起邀约进行网签。

5、食宿交通:学校向用人单位提供活动当日中午工作餐,参会人员食宿、交通自理。自驾车单位可凭参会回执将车停在含浦校区指定位置。

附近部分酒店联系方式(预定时报“参加湖南中医药大学招聘会”,可享受协议价):

①长沙延年洋湖公园酒店  联系方式:18390997512

②美郡国际酒店  联系方式:13272039705

③维也纳酒店  联系方式:0731-88994566

四、毕业生参会须知

本场招聘会对省内外所有毕业生开放,毕业生提前领取电子券,活动当天扫码签到后有序入场;建议佩戴口罩,如身体不适及时联系现场医疗点。

五、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邱老师、张老师 0731-85381116

校团委: 阳老师  0731-88458159

六、毕业生生源信息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