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总支部开展“传承好家风·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三湘统战网   2024-04-12 10:33:07

4月10日,中共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总支部开展“传承好家风·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家属代表共6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给每个参会家庭发放了一套关于家风家教、传统典籍、湖湘文化的书籍,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从书籍中汲取家教家风营养,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自制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参加家风建设主题活动,感慨良多,深受启发,今后一定主动抓好家教家风建设,弘扬革命前辈勤俭节约的生活观,树立艰苦奋斗的生活作风,带头廉洁齐家,形成守德、守纪、守法的良好家庭风气,自觉以家风正带动党风清、政风明。

责编:谢雨玳

一审:谢雨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三湘统战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