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塘镇开展“利剑护蕾”专项行动

周小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1 16:45: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1日讯(通讯员 周小军)为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助推伊塘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连日来,伊塘镇政府组织开展“利剑护蕾”专项行动,集中各方资源,严密防范,从源头上坚决遏制侵犯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发生,维护社会稳定。

为做好“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工作,伊塘镇召开“利剑护蕾”专项行动部署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侵害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安排部署为期一周的专项行动,并发挥镇、村两级妇联执委的作用,开展宣传走访,共同筑牢未成年人免遭侵害的“安全墙”。

与此同时,伊塘镇各村(社区)结合“敲门行动”“五个到户”,通过街头宣传、挨家走访、召开群众会议等多种方式开展行动,全镇所有村不落一户,保证走访到户率百分之百,共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