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甸乡:开展小手牵大手 头盔佩戴安全进校园行动

罗先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1 16:10: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1日讯(通讯员 罗先圳)为深入推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思,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0日下午,杨村甸乡政府、杨村甸乡派出所到杨村甸中学开展小手牵大手 头盔佩戴安全进校园行动。

行动中,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讲解遵守道路交通规则的重要性,骑乘电动二三四轮摩托车、电动车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拒绝乘搭“黑车”等知识,并让学生及家长签订了佩戴头盔承诺书,以实际行动践行“一盔一带”。

此次行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高了学生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遵规守法、文明出行的氛围。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