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岭小学:利剑护蕾 永远在路上

陈鹏举 周智伟 刘玮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1 16:09: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1日讯(通讯员 陈鹏举 周智伟 刘玮垚)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利剑护蕾”工作,杜绝校园性侵害案件的发生,近日,将军岭小学召开“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专题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学习了“利剑护蕾·雷霆行动”相关内容,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政教主任为副组长,班主任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班主任要利用班级微信群向学生推送安全知识、务必切实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密切保持家校联系,鼓励家长积极参与“利剑护蕾·雷霆行动”,齐心协力为孩子撑起爱的保护伞。

此次会议,是“利剑护蕾·雷霆行动”的一个缩影,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对保护未成年人的思想认识,提升了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感,营造了共同关爱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将军岭小学还将通过家访、实行分层级包保责任工作机制、落实从业人员查询制度等措施,扎实推进“利剑护蕾”工作,努力实现性侵未成年人案件“零发生、零增长”的目标。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