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唐朝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4-10 17:20: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0日讯(通讯员 唐朝晖)近日,冷水滩区在愿景国际广场以“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为主题,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活动当天,接待咨询群众1万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接听咨询电话200余个。

连日来,冷水滩人社系统积极筹划,结合“春风行动”和人社专员联企服务等工作,走进企业和村(社区),宣传推广“12333”全国统一咨询服务电话,加深群众对12333服务平台的了解,助力咨询日活动加温。

围绕未参保单位、灵活就业人员、城乡居民在参保、缴费和待遇领取、社保卡申领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工作人员现场“面对面”为群众讲解政策、回答疑问、提出指引。各相关业务股室、单位专门设立专家坐席,接受群众现场咨询,让社保政策“看得懂、算得明、用得好”,引导群众主动参保、主动维权。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