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丨凤凰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朱杰 朱文斌 文琼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9 16:15: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通讯员  朱杰 朱文斌 文琼锋)为加深师生对预防溺水安全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学生的自防、自护、自救能力,近期,冷水滩区凤凰教育集团凤凰小学开展了一系列防溺水专题安全教育活动。

据了解,该校开展了“珍爱生命,严防溺水”系列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成立防溺水安全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出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即各班召开一次防溺水警示教育主题班会,进行集中学习;召开一次防溺水家长会,家校共同防控;各班级出一期关于防溺水主题的黑板报;学唱一首防溺水歌曲;发放一封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签订一份学生家长防溺水安全责任书;组织学生学习“防溺水安全知识竞赛”上的相关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了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为学生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责编:王洁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