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前往长沙市聚恒科技园走访游学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7 17:17:25

为开拓视野,链接商业资源,4月2日,省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组织企业代表前往长沙市聚恒科技园开展走访游学活动。

聚恒科技园是一家致力于打造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一体的新型创意园区和高新技术孵化产业基地。在园区安排下,基地创业者们参观了湖南聚优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湘野红姐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甜老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

此次走访游学活动,收获颇丰。基地的“互联网+辅助性就业产品销售”项目中的杨梅基地与湖南湘野红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湘野红姐负责人计划前往杨梅基地实地考察,并提供现场指导,以期达成合作。同时,聚恒园区负责人对壹修团队的公司电子产品维修合作服务模式产生了浓厚兴趣,表示将加强与壹修团队的沟通,争取在电子产品维修、回收业务上达成合作。此外,湖南甜老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甜老虎辣椒酱合伙人成总,尽管患有听力障碍,却拥有丰富的教学和就业指导经验,作为腾讯10年的金牌讲师,他还兼任南方科技大学和深圳大学的就业指导工作。在见到这些残疾人创业者后,他由衷感到高兴,并表示将适时前往省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为在孵企业提供创业指导和培训。

走访游学过程中,大家还深入体验了聚优选和湘野红姐的直播间,学习直播带货等业务知识。

此次走访游学活动,基地创业者们不仅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思路还成功对接了资源。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其创业帮助很大,收获满满,希望基地能够多组织此类活动,让大家走出去学习交流。

下一步,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将加大与园区、商会的交流力度,为基地创业者搭建优质的创业交流平台,助力残疾人创业工作。(供稿: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