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极限运动爱好者 领客科技获得知名品牌O’NEILL(水上运动全系列产品)中国区独家总代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5 18:55:49

新湖南客户端4月5日讯(记者 胡旻) 4月3日,领客体育全资子公司长沙领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领客科技”)与全球知名极限运动品牌美国O'Neill完成签约仪式,领客科技正式获得该品牌O'Neill(水上运动全系列产品)中国区独家总代理(含香港和澳门地区)。此举意味着湖南体育产业在体育行业的深耕发展、多元化与差异化产品布局上又走出了新的坚实一步,同时也将为广大喜欢极限运动的爱好者带来新的体验。

在全民健身和“体育+”的背景下,近年来,随着水上运动的大放异彩,这一“冷门”项目渐成小众“新宠”。同时,人们向往“诗与远方”,水上运动恰好徜徉于绿水青山之间,在专业俱乐部提供教练的辅助下,就能完成一次全新的运动体验,无疑也刺激了部分消费者尝新的参与热情。

湖南省水上运动协会主席、领客体育创始人樊启明表示,水上运动是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从竞技维度看,水上项目作为奥运会比赛中仅次于田径和游泳项目的第三大金牌大户,谁发展得好,谁就能掌握未来竞技体育的主动权。领客体育一直致力于为湖南水上运动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吸纳国际赛事,创造湖南标签和热门IP。

本次与全球知名极限运动品牌成功签约,领客科技副总裁Mr. Cho Min Ki也拜访了O'Neill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总部,与O'Neill的高层关于中国市场的布局与发展策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樊启明介绍,O'Neill品牌诞生于1952年,作为水上运动的第一品牌,从世界上第一件冲浪潜水服、到世界上第一件无缝冲浪沙滩裤,O'Neill印刻着丰富多彩、活力与激情、多元艺术与文化、创造与创意、海滩娱乐生活、健康与健康意识、开放与包容、环保和可持续、传统文化与价值观表达等内涵,其产品涉及的运动有冲浪、滑雪、帆船、滑翔伞等,同时,从冲浪运动扩展到滑水、滑雪、帆船等运动领域,O'Neill不断创造着数不胜数的专利和奇迹,让极限运动进入了一个新的纪元。

领客体育供图

樊启明表示,目前,O'Neill中国线上官方店正在筹备中,届时将为中国的水上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与国际同步的专业系列产品。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