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三湘统战网   2024-04-02 09:54:49

3月28日,吉首市统战系统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岗位职责,逐一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全力推动2024年吉首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州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特别是要结合吉首市统战工作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全市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全国、全省、全州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一体领会、一体感悟、一体落实,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谋定后动,以全国、全省、全州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为抓手,细化“一线双联三点四链”市域统战工作基本思路和具体举措,着力推动统战工作出特色、出亮点、出实效。要牢牢把握服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产业突围、城市更新、文旅赋能”三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全市统一战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对标对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完善运用长效机制,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及工作载体创新,着力推进吉首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谢雨玳

一审:谢雨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三湘统战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