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县城综合农贸市场:能买能逛能吃能玩 打造一站式美好生活

蓝玉春 黄春华 周钟曦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1 15:43: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日讯(通讯员  蓝玉春 黄春华 周钟曦子)日前,江华县城综合农贸市场正式开业,市场业态丰富多样,消费场景多元,将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全新购物场所,在“烟火气”里增添了“高颜值”与“智慧感”。

江华县城综合农贸市场位于新老城区交界处,南接阳华路,北连长征路和瑶韵步行街,东至春华街,西至市场间道,道路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走进市场内,明亮整洁的环境、合理分布的摊位、智能化的购物体验就像在逛超市一样,市民可以在这里轻松购买到新鲜的蔬菜水果、优质的肉类、美味的熟食以及各种调料干货和水产海鲜。同时,市场还设有自产自销区,划分摊位为农户提供一个直接销售农产品的平台。目前,市场一层已经步入正轨,其他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

“一楼为大型的农贸市场,二楼和三楼是百货超市和商业综合体,规划有四条商业步行街、天地楼和三栋商住楼,是全县规模最大、配套设施最齐全的,集住宿、购物、娱乐、休闲、商住为一体的综合性农贸市场。”江华县城综合农贸市场负责人李盛宾介绍道。

除了菜场功能外,市场还注重提升品质服务,设置有900个地下停车位,8台扶梯、7台直梯,同时还设有休息区,让市民真正享受到一站式便利。拔地而起的新市场不仅成为了一个城市新地标,便利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更是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出了“幸福感”,赢得了经营户和居民的点赞。

商贩欧阳水玲说“环境比以前在外面摆的时候好了,干净些卫生些,空气也好这里面,也凉快,这些龙虾死的也少了。”“县城搞这么一个综合性的农贸市场,对市民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事,也能够提升县城的城市品味。”顾客廖先生说道。

作为江华重点民生项目,江华县城综合农贸市场坚持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以宜居宜业为目标,以合理布局、易于流通、优化环境、服务群众为总体要求,致力于打造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一站式服务的新型智慧商业。一座新农贸,半城烟火情,燃爆江华新生活。

“我们将以最优的服务,把市场完善得更好,在管理上抓得更细,让广大市民和营运商放心满意。”江华县城综合农贸市场负责人李盛宾说道。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