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覃万成到益阳考察民品企业经营情况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01 10:44:59

3月27日,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覃万成来到益阳考察民品企业经营情况,益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邓斌 省民宗委经济发展处处长唐志兵、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万红、省民宗委宗教业务四处处长尚光菊等参加调研。

走进湘益生产区,覃万成就茯砖茶整个市场发展情况,尤其 边销茶的供应、安全等 问题进行了解 他指出, 作为边疆人民生命之饮的边销茶要发展,就要主动适应市场变化,灵活调整相关政策,坚持创新思维,守住“粮食安全底线”

随后 ,覃万成参观了湘益茶文化博物馆,了解了茯砖茶的历史及文化。

调研中,邓斌 指出, 近年来,以益阳茶厂为代表的民品企业进行了多次为边疆人民送健康、送温暖的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覃万成 表示, 将继续扩大同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民族大宗商品经贸往来,“走出去”与“引进来”并举,才能更好地发展中华民族内部贸易,加快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益阳茶厂有限公司 总经理余智勇和茯砖茶非遗制作技艺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刘杏益大师对覃万成十分关切的茯砖茶发展中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并强调湘益茯茶会以更高的要求来制定自己的企业标准,永远走在严格品质管理的前列,发挥黑茶领头羊的带头作用。

益阳茶厂有限公司作为国家民委 指定 的民族用品定点生产企业,将勇担大国名企之责,坚守大国工匠精神,以更优的品质来践行几十年如一日的决心,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在实现中华民族共同繁荣的过程中做出更多的贡献 。(麻宸睿)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