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一酒店因未经消防救援机构许可,擅自投入使用、营业被处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9 20:22: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通讯员 朱玲)3月26日,公众聚集场所邵阳市大祥区星光电竞公寓酒店(个体工商户)未经消防救援机构许可,擅自投入使用、营业,被大祥区消防救援大队依法处以责令停产停业并处罚款人民币31000元的处罚。

前期,大队在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专项检查时,发现位于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城南园艺场七里坪工区红星队3楼的公众聚集场所邵阳市大祥区星光电竞公寓酒店未经消防救援机构许可,擅自投入使用、营业,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五条第四款之规定。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八条第一款第四项之规定,依法给予邵阳市大祥区星光电竞公寓酒店(个体工商户)责令停产停业并处罚款人民币31000元整的行政处罚。

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后,该酒店立即缴纳了罚款并于2024年3月28日停止了营业,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办理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手续。

责编:郑丹枚

一审:郑丹枚

二审:曾佰龙

三审:邹丽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