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与深开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9 20:03:23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与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开鸿”)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深开鸿高级副总裁、市场体系总裁解伟俊及团队,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朝晖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

此次合作围绕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平台建设和产业联动等方面展开,双方代表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人才、科技创新以及深开鸿在国产操作系统技术研发、产业应用方面的优势,深化产学研用一体合作模式,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深开鸿正在长沙落地研发总部,相关工作正在稳步快速推进。此次合作标志着长沙理工大学与深开鸿共同探索数字经济时代下人才链、技术链、产业链的融合新模式,合力构建全新产业生态,为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未来,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速打造高质量、共享共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新兴业态,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蔡烁)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