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岳塘区支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9 15:59: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文思)为增强员工廉洁从业意识,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近日,农发行岳塘区支行组织全行干部职工召开全行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采用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方式进行,节目《永远吹响冲锋号》《零容忍》《国家监察》 对4起金融领域典型违法违纪案件进行深入讲述,深刻剖析违纪党员干部贪污受贿、违法经营等具体行为和问题产生的根源,以案说法、以案说纪,发人深省。员工们纷纷表示,案例的违法犯罪严重程度和巨额的涉案金额令人震惊,无情地揭示人性的贪婪,作为银行从业者,更应该恪守职业道德,严守自律底线,不越廉洁红线。

该行负责人表示,开展警示教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下阶段,支行将不断巩固深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治理成果,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近年来,农发行岳塘区支行定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行职工进行常态化警示教育,近三年共组织集体学习27次,参学人数400余人次,对全行干部职工认清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树立正确政绩观,具有良好影响和深刻意义。

责编:邓玉娇

一审:邓玉娇

二审:颜石敦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