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登富督导检查菁芜洲镇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9 08:59: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通讯员:龙愫 吴凡成 )3月27日,县政协主席刘登富到菁芜洲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在剑峰烟花爆竹厂,刘登富认真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安全管理情况。全方位检查了近期安全防范举措落实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情况。

在镇政府应急器材室,刘登富仔细检查了应急物资数量、保存期限和相关应急设备的运行状况,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准备工作,查漏补缺,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刘登富还详细了解森林防灭火、团寨消防等工作情况,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配置是否完善、保养及运行是否正常。要求完善相关制度方案、加强从业人员的职业培训,加密日常巡查、巡护频次,严禁野外用火,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刘登富强调,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杨森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