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喜报!通道好男儿荣立三等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9 08:56: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通讯员:粟会霞 吴巧妮 吴贵勇)3月28日,伴随着欢庆的锣鼓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江岳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来到县溪镇、牙屯堡镇、坪坦乡,为李照青、李满川、吴晓戏3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把党、政、军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军属家中。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为家属披上绶带,郑重地将立功喜报、奖励证书和奖金转交到他们手中,并送上感谢与祝福。军属们接过喜报,脸上洋溢着激动和自豪,他们表示,对孩子在部队立功感到非常欣慰,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

近年来,广大通道籍官兵肩负家乡人民重托,扎根军营,无私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鲜明特色的先进典型。据统计,自2023年以来,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20余人,荣获“四有”优秀军人50余名,他们为军队和国防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家乡人民争得了荣誉,展现出了通道儿女的精神风采和使命担当。

“我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不断加强社会化拥军力度,持续做好优待优抚政策落实,完善待遇保障体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让双拥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军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石勇泽说。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杨森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