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张建 谭慧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8 16:34: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建   谭慧芳)3月28日上午,江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文嵩组织召开江华县委政法工作会议。该县 县领导钟江波、李新建、义国友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察组第一小组组长唐满平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李新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 总书 对政法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江华公安局、界牌乡、沱江镇等相关部门就维稳工作、信访工作、“政法五老”工作等作典型发言。会议还邀请了江华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作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文嵩强调 ,要履职尽责,踔厉奋发,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分析形势、认清不足,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要鼓足干劲、担当作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江华建设。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