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28 10:20: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通讯员 杨雨晴 石坚)3月27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华,副主任王美娥、李顺炼、李万志、苏婉玲及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县领导胡三毛列席。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关于全县教育工作和县本级教育经费预算、决算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听取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落实《生态环境领域公益诉讼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国土空间规划计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2023年度国土空间规划计划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查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民政府2024年拟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重大决策事项及重大建设项目计划清单》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并颁发了任命证书。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杨森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