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登富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28 10:19: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通讯员 宋姗虹)3月27日,县政协主席刘登富到卓煌中学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刘登富走进卓煌中学学生食堂,对食品加工操作间、食品原料存放间、餐厅等场所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消毒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学校食堂日常管理、食品贮存、生产加工、食品留样等情况,并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登富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责任重大。学校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食品安全管理机制,严格规范食堂加工制作全过程,抓紧抓细抓实食品安全各个环节,真正把学生饮食安全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全方位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杨森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