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丨黄阳司镇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邓晴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3-27 17:06: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邓晴文)3月22日至28日是第37届“中国水周”。3月27日上午,黄阳司镇人民政府在黄阳司镇大市场开展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黄阳司镇的党员干部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介绍如何防治水污染、如何保障饮水安全、如何节约用水等知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水患意识、节水意识。据了解,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多份,接待群众咨询300多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认知度,进一步提高群众依法治水、节约用水意识。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