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丨蔡市镇:召开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于雪琪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3-27 17:05: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于雪琪)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发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近日,蔡市镇纪委组织各村支书和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召开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并深入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解析典型案例的教训,阐述了少数基层干部因宗旨意识不强、纪律规矩意识淡薄而侵害了群众利益,损害了党和政府形象的违规违纪行为,为全镇党员干部敲响警钟。会议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敏感敏锐,自觉做到干净干事、勤廉从政、清白做人。

下一步,蔡市镇纪委将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努力把增强党性、严守纪律、砥砺作风融入日常、化为习惯。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